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网民态度:深圳一套房=武汉四套?近五成网友表示不换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网民态度:深圳一套房=武汉四套?近五成网友表示不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一套房=武汉四套房。如果是你,换不换?47.27%的网友表示不换,因为深圳房价涨幅高于武汉,29.21%的表示在有房的前提下,会换,还有23.52%表示人终究须落叶归根,要换。


   



   


   


   


   


   


   


   


   

走HOV车道,你认为合乘人应不应该坐在前排?(问卷五)



   



   


   


   


   


   


   


   


   










超六成网认为合乘人不应该坐在前排

为缓解道路交通拥堵情况,深圳拟推HOV车道并要求合乘人须坐前排。那么,以目前深圳的交通文明程度,是否适合推行HOV车道?63.96%的网友表示很难,因为拼车貌似不合法,31.22%表示可以,道路资源有限,节约环保的拼车出行方式值得尝试。

如果走HOV车道,合乘人应不应该坐在前排?63.72%表示不应该,因为给出行带来很多不便,25.98%表示应该,便于交警监控和广大市民监督。

同时,网民建议,在快速干道的HOV车道,除了靠司机自觉外,通过电子警察抓拍的交警执法方式更好。

网民态度:多人乘车出行节约环保,但需坐前排宝宝无法接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林号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