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网民态度:深圳一套房=武汉四套?近五成网友表示不换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网民态度:深圳一套房=武汉四套?近五成网友表示不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一套房=武汉四套房。如果是你,换不换?47.27%的网友表示不换,因为深圳房价涨幅高于武汉,29.21%的表示在有房的前提下,会换,还有23.52%表示人终究须落叶归根,要换。

 

你还会选择坐滴滴顺风车吗?(问卷二)

超四成网民表示不会再坐滴滴顺风车

5月2日,深圳一24岁女子搭乘滴滴顺风车被司机抢劫后杀害。事件一被报道后,各地关于滴滴顺风车司机赤裸下身开车、猥琐乘客新闻也开始频频见报,那么,你还会选择坐滴滴顺风车吗?41.55%的网民表示不会再选择坐顺风车,37.53%的网民表示还是会继续坐,20.93%表示不好说。

而关于网络召车平台,73.06%的网民使用滴滴打车,27.14%的用过uber,6.86%的用过神州专车。如果碰到来车与订单中的车牌号不一致,44.12%会选择“不坐+取消订单”,34.79%的网民表示会选择“不坐+投诉”,6.19%表示依旧会坐,其他的视情况而定。

网民态度:为什么对你掉眼泪,因为爱得深沉啊!请严格把关约车平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林号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