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网民态度:深圳一套房=武汉四套?近五成网友表示不换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网民态度:深圳一套房=武汉四套?近五成网友表示不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一套房=武汉四套房。如果是你,换不换?47.27%的网友表示不换,因为深圳房价涨幅高于武汉,29.21%的表示在有房的前提下,会换,还有23.52%表示人终究须落叶归根,要换。

深圳妇儿医院公交站台需要换名字吗?(问卷四)



   



   


   


   


   


   


   


   

站台名字与事实不符 超六成网友认为需换名字

市民黄先生给深圳新闻网致电,投诉妇儿医院公交站名与实际不符,“11年前,市妇儿医院已经和市妇幼保健院合并,为什么妇儿医院公交站台还不改名”?据深圳新闻网调查显示,63.36%的网民认为应该更换名字。

同时,网民还指出深圳还有不少站台需更换名字,比如山厦医院站台(该医院早已消失)、蛇口医院站(蛇口医院站离蛇口医院整整一站路,而蛇口国税局站则在蛇口医院门口)、还有容易搞错混淆的泥岗桥和泥岗村,网民表示可以将泥岗桥改为雅仕居,或者长城物流中心。

网民态度:该换则换,不然容易跑冤枉路,伤不起啊。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林号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