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网民态度:深圳一套房=武汉四套?近五成网友表示不换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网民态度:深圳一套房=武汉四套?近五成网友表示不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一套房=武汉四套房。如果是你,换不换?47.27%的网友表示不换,因为深圳房价涨幅高于武汉,29.21%的表示在有房的前提下,会换,还有23.52%表示人终究须落叶归根,要换。

深圳该如何处置电动车呢?(问卷三)

超七成网友在深圳坐过电动车 

建议提供合适道路供电动车行驶

此前深圳严打电动车引起一阵轰动,对于交警“禁摩限电”的做法,51.81%的网友表示反对,因为政府还是没有从管理型转换成为服务性政府。在深圳,目前有53.1%的网民表示自己有电动车,而且生活各方面都需要它,20.32%表示虽没有电动车,但如果允许的话还是希望拥有,电动车便捷,价格又合理,71.24%的网民在深圳坐过电动车。

既然大部分人的生活需要用到电动车,深圳又该如何合理处理电动车?65.48%建议相关部门应加大管理力度,并提供合适的道路供电动车规范行驶,48.48%表示应该像汽车一样对电动车进行牌照登记,30.73%应该对不按规定要求生产的生产商、销售商进行重罚,甚至禁止其继续生产、销售电动车。

网民态度:出行选择是公民的自由,简单粗暴的懒政解决不了问题,应以人为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林号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