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时尚 > 

街头时尚逐渐主流 成全球时尚奢侈品重要影响力

2018-08-01 09:07来源:人民网

  与名人/知名品牌的跨界合作

  除了社交媒体以外,与名人及知名品牌等引人关注的合作也成为街头服饰主流化的一大助力。

  Trendalytics 的研究报告中将 Chinatown Market、Rokit 和 Spaghetti Boys 称为三大取得“爆炸式增长”的品牌,这三个新兴街头品牌过去一年在社交媒体上的互动量增长了6倍,这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与著名篮球明星 Lebron James、Off-White 以及Converse 等知名人士及品牌的合作。

  当 Fear of God 宣布与美国歌手 Justin Bieber 推出联名款衬衫时,该品牌就自动获得了后者在 Instagram 上所拥有的1.01亿粉丝的支持。类似的合作还有 Puma 与 Rihanna合作推出联名系列 Fenty x Puma ,与 Selena Gomez 合作推出 PUMA Phenom Lux 等。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