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时尚 > 

街头时尚逐渐主流 成全球时尚奢侈品重要影响力

2018-08-01 09:07来源:人民网

  社交媒体是主力推手

  在街头服饰成为时尚主流的过程中,社交媒体扮演了关键的角色。根据 Trendalytics 的研究报告,相较于依靠品牌代言人获得社交参与度,Vetements、Bape 和 Palace Skateboards 等著名街头潮牌从自身品牌的社交账号发帖中获得了更高的参与度。

  在过去一年中, Fear of God 和 Undefeated 等街头潮牌相关帖子的点赞量几乎是得到 Kanye West 和Pharrell Williams 等众多明星支持的阿迪达斯(Adidas )品牌的4倍。

  报告中还提到,虽然像 Zayn Malik、The Weeknd 和 Ansel Elgort 等千禧一代名人为所支持的品牌发帖的总点赞量最高,但真正引爆社交媒体的是 Laura Enever、Kelly Slater 等专业冲浪运动员意见领袖,他们在社交媒体上的发帖获得点赞量是 Kanye West 的10倍以上。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