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时尚 > 

街头时尚逐渐主流 成全球时尚奢侈品重要影响力

2018-08-01 09:07来源:人民网

  继A Bathing Ape 之后,纽约当红街头潮牌 Supreme 的诞生成为街头服饰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Supreme 由 James Jebbia 创办于 1994年,现已发展为盈利能力极高的超人气街头潮牌。随着去年与法国奢侈品牌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联名系列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的热销,加上获得凯雷集团的巨额投资,Supreme 已经成为潮牌领域的焦点。

  Trendalytics 的研究报告中写道:“街头服饰是由艺术家、音乐家、DJ和设计师共同打造的,它在近50年的时间里已经成为一种不断演变的亚文化,它的意义远超过服饰,它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如今,街头服饰在时尚领域有着空前的影响力,连帽衫和T恤已经成为人们衣橱中必不可少的品类,日常商务正装也逐渐被更随意的休闲装所取代。”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