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YINGER PRIZE|12国40位新锐设计师同台Battle

2019-06-27 10:27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27日讯 近日,YINGER PRIZE全球新锐女装设计师邀请赛决赛进入倒计时阶段,被邀请的设计师中,不乏闪闪发光的明星设计师,更有知名国际院校毕业生首秀选择在此发布。YINGER PRIZE新锐设计师已进入备战状态,将在时尚深圳展开幕晚会上呈现他们的精彩作品。

YINGER PRIZE邀请国际及国内时装设计师20名,国内外知名院校优秀毕业生20位,共40位新锐设计师参赛,大赛将作为时尚深圳展的开幕晚会活动亮相,向来自国内外的13万人次的企业负责人、买手、行业专家、媒体、专业观众展示。

10多位来自国际国内资深设计师、品牌负责人、营销专家、院校与媒体代表组成YINGER PRIZE评委团,60位影儿时尚集团超级VIP参与赛事总决选。大奖得主除奖金外,将有机会联袂影儿时尚集团推出联名款,进入商业领域的超车道。

独立设计师名单中,包括来自中国的安博、曹大伟、马栎、程世民、梁冰琴、马思彤、李迎、刘彦君、梅赫理·霜/刘世洋、王月婷、潘冠蓉、王珏伈、赵扬子、黄芸芸;来自意大利的Andrea Maragoni、Sabina Fragata;来自西班牙的Manuel Bolaño;来自韩国的Eunae Cho;

成立英国品牌Vinti Andrews的设计师Vinti Tan、Paul Andrews;成立乌克兰品牌KSENIA SCHNAIDER的设计师Ksenia/Anton Schnaider。

(按品牌首字母排序)

YINGER PRIZE吸引了国内外知名时装设计院校的优秀毕业生参赛,国内院校包括清华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北京服装学院、中国美术学院、中华女子学院、广州美术学院、东华大学、深圳大学、苏州大学、武汉纺织大学、西安工程大学。国外院校则有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Esmod高级时尚学院、ENSAV LA CAMBRE时尚学院、巴塞罗那LCI时尚学院、赫尔辛基阿尔托大学、世宗大学。

自2013年创立先锋艺术平台影·艺术空间起,影儿时尚集团成立艺术创意基金,坚持发掘新生设计力量,与中央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深圳大学等院校合作,与清华大学开展创意设计课题研究,发现与培养设计新生代“独立的精神”,为服装行业创新发展积蓄能量。

影儿时尚集团举办YINGER PRIZE全球新锐女装设计师邀请赛,一方面为优秀院校毕业生提供发展平台,另外也将与优秀独立设计师进行商业合作,共同推出联名款胶囊系列,推动商业品牌与独立设计师品牌的融合发展。

除了YINGER PRIZE总决赛发布秀,7月4日至6日,YINGER PRIZE还将以静态展的方式出现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展出众多参赛设计师的服装作品,汇集他们对设计、对时尚的独到见解,点燃“独立的精神”带来的创意火花。(记者 方之颖 通讯员 邓淑姿)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