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深圳迎来一场童真与时尚碰撞的华丽盛会

2019-06-27 09:35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2019年6月27日讯 深圳迎来了一场童真与时尚碰撞的盛会。日前,碧桂园2019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深圳赛区海选碧桂园专场启动。本次海选由碧桂园集团总冠名,碧桂园深圳区域与新丝路(深圳)共同主办。

碧桂园集团深圳区域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于琦,碧桂园集团深圳区域营销管理部总监、品牌总监李素萍,新丝路产业集团莫里佩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鱼珊出席,并对碧桂园专场海选进行启动。百余位小选手在舞台上展现出自信风采,呈现了一场时尚视觉盛宴。

活动期间,正值双休日,深圳书城中心城南区大台阶人气爆棚,人头攒动,人们的目光被现场精美的舞台和一群T台小精灵所吸引。在开场T台秀后,孩子们通过夏日运动装、礼服展示,呈现出了充满童真的花样童年。赛事亮点环节,选手们才艺全开,带来了活力四射的T台秀。碧桂园集团深圳区域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于琦表示,碧桂园与新丝路已是三度携手联袂打造国内权威少儿赛事,希望与新丝路在公益扶贫上取得更多探索,让公益变得更时尚,同时展现当代青少年儿童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整体风貌。海选赛事在持续高涨的热烈氛围中圆满结束,取得决赛晋级资格的小选手,将于6月30日,在碧桂园凤凰国际智谷进行决赛的角逐。

碧桂园凤凰国际智谷是集生态办公、配套宿舍、文创特色街区于一体的大品牌项目。以周边六大公园及铁仔山生态绿色为背景,引入碧桂园绿色垂直技术,打造城市中的绿谷社区,内部更规划有热带庭院、水景天窗、休闲台阶等多个景观节点,并设计立体花园,造就大道之上的绝美天际线。

据悉,大赛还将结合碧桂园集团9省14县的精准扶贫行动,选取4个县开展公益活动。就近组织全国分赛区城市少年儿童,前往当地进行公益汇演,派遣模特教师进行文化交流活动,并通过线上KIDS WORLD才艺BIG SHOW平台进行公益募捐活动,为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点亮梦想舞台。(张晓漫)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