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第31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开启新形象

2019-06-25 09:42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2019年6月24日讯 时间,证明一切!

6月20日-23日,2019深圳时间文化周暨第30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在深圳钟表展30岁生日的盛大日子里,不仅有《时间·4个事儿》微电影现场首映献礼钟表展30岁诞辰,更发布第31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2020钟表展全新形象,盛大开启深圳钟表展下一个30载的辉煌历程。

“30年春华秋实,30年风雨历程,深圳钟表展已从展销会成长为全球第二大专业钟表展。”深圳时间文化周创办人兼筹委会主席、深圳钟表协会会长朱舜华回顾了深圳钟表展的往年历程,并展望了下一个30年。朱舜华介绍,30年是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30年,深圳钟表展见证了深圳钟表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探索发展历程。“30而立,今年深圳钟表展在画下句号的同时,又迎来新开始。”

今年深圳钟表展1号馆,集纳了瑞士、法国、德国、日本、英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际钟表品牌,以及飞亚达、雷诺、星皇、宝时捷、古尊、格雅等一批中国本土成长起来的知名品牌。而9号馆集纳了整条钟表产业链的制造商,包括瑞士朗达、伯格、英雄,日本精工、爱普生、西铁城,中国伯恩光学、郎坤、新源等国内外行业巨头。越来越多的全球顶级工具、机械、零配件制造企业到深圳钟表展参展,它们带来的精致高端的零配件加工配套技术和器材,吸引了众多企业前来深圳钟表展上寻求合作伙伴。朱舜华介绍说,一只腕表的背后,使用了大大小小的各种部件与工具,机芯、皮带、机械、五金、工具等各种零件产品共同打造出整条钟表产业链,彼此之间相互发展、不可分割。据了解,钟表行业一直是精密制造的代表,腕表不仅拥有高附加值,更拥有精密制造的价值。“深圳钟表展不仅展示了成熟的产业链,更是推动品牌成长的摇篮。”

“下一个30年,深圳钟表必然要向上而生!第31届中国(深圳)国际钟表展全新发布,是顺势而为,也是向上而生。”深圳时间文化周执行主席、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秘书长杨景雯表示,深圳钟表展在进一步推进中国品牌提升的同时,将以更开放的心态拥抱国际品牌加盟,邀请一直对亚洲市场寄予厚望的瑞士等国外高端品牌来了解中国市场,共同创造中国时间,创造中国时间文化周的概念,提高消费者对国内外品牌的认知度。

第31届深圳钟表展于2020年6月19日到6月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启幕。

展望未来,迈过30岁的深圳钟表展,将进一步对标世界级展览会,转型成长为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以开放的心态和互联的姿态来打造共融的生态,在丰富中国市场的同时,更好地融入国际市场,为深圳的国际化时尚都市建设“添砖加瓦”。(刘虹辰)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