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蒂芙尼全新珠宝从自然发掘灵感 呈现四季独特景致

2018-12-07 11:35来源:深圳特区报

日前,蒂芙尼在纽约揭幕Blue Book系列全新四季高级珠宝系列,该系列以四季风格演绎蒂芙尼优秀佳作,以独具一格的匠心设计将稀世宝石幻化成形,呈现华美的珠宝飨宴。活动当晚,美国知名的影视明星和歌手佩戴该系列高级珠宝,绽放风采。

蒂芙尼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从自然景象中发掘灵感,将大自然的秀丽幻化于有形,以四季风格呈现集创意、工艺与革新于一身的灵动之作。2018 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包含六大主题:冰霜奇境、韶光春华、盛夏光年、一叶知秋、斑斓之作、经典之作——该系列植根于大自然,捕捉花鸟鱼虫的天然形态,重现自然生物的繁复之美。蒂芙尼凭借高超的工艺与珍稀宝石创造出时尚而生动的珠宝造型,每一件作品都是融合了蒂芙尼天马行空的设计与久负盛名的工艺,而打造的珠宝臻品。

正如蒂芙尼首席艺术官Reed Krakoff所言,“四季的概念植根于蒂芙尼与自然以及具象派艺术源远流长的历史,包括了冰川、花朵、蝴蝶,以及各种大自然所呈现的形态。相对于直白地将这些形态进行再创作,呈现的是他们的图案特征。”(东东)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