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几种款式的衣服 微胖女生请慎选

2018-12-05 09:25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小雪节气已过,气温骤降,且一天比一天寒冷,各种毛衣、打底裤、棉服也“重出江湖”了。“里三层、外三层”似乎是冬季的常见穿衣风格。但是,我们也不难发现,衣服越多,搭配起来就越困难,一不留神就容易出错。所以,冬季也是一个考验穿衣、搭配的季节,尤其是对于微胖的姑娘们来说,真的是难上加难。因为本来就不苗条的身材,很可能会因为穿错衣服而显得更加臃肿。

今天,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时尚频道就与大家分享几个搭配小窍门。在冬季,微胖女生尽量不要选的衣服款式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高领毛衣

高领毛衣是很多人在冬季会选择的衣服,不仅保暖还时尚,但这种领子的毛衣真的很挑人。如果你是微胖身材,而且脸部线条又很圆润,建议尽量不要购买。因为高领毛衣会显得脖子短,还会衬托出大脸的轮廓,使整个人看上去瞬间胖了一圈。

金丝绒面料的衣服

金丝绒是近两年比较流行的面料,手感丝滑,有韧性,做衣服也的确很合适。因为它的光泽感和垂坠感,穿起来会显得整个人优雅、高贵、有气质。但也正因为金丝绒面料这种强烈的光泽感,它的膨胀感会很强,所以,在视觉上会给人一种“大一号”的感觉。如果你身材本就微胖,建议还是避开这种面料的单品,不要一味的追潮流,而是要挑选适合自己的服饰。

Oversize版型服饰

Oversize服装也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款式,很多微胖美眉很喜欢这个版型的衣服,觉得遮肉又时尚,但事实真是这样吗?其实,肥大的衣服确实遮肉,但并不代表会显瘦,越肥大的衣服可能越显胖。如果你身材微胖,又不懂得搭配之道,很容易把Oversize服装穿得难看。因为时髦也并不是人人都能驾驭,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拥有超模身材。

灯芯绒面料的裤子

近来时尚圈流行复古,小时候经常穿的灯芯绒面料又回来了,这种面料手感弹滑柔软、绒条清晰圆润、光泽柔和均匀、厚实且耐磨。但灯芯绒绒条圆润丰满,在视觉上很显胖,尤其是灯芯绒的裤子,穿不好会显得下半身很臃肿。除非你有超模的身材,否则一定要慎选。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