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HUBLOT宇舶表推出BIG BANG UNICO SPECIAL ONE限量版腕表

2018-11-30 10:02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过穆里尼奥本人后,我才意识到他是这一称号的最佳人选。穆里尼奥才华横溢,个性鲜明,有魅力,行事作风干练、特立独行。这些特质造就了足球狂人穆里尼奥,同时也成就了宇舶表在世界表坛独特的地位。穆里尼奥和宇舶表是各自领域特立独行的代表!”

——宇舶表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瓜达鲁普(Ricardo Guadalupe)

穆里尼奥,全名何塞•马里奥•多斯•桑托斯•菲利克斯•穆里尼奥,毫无疑问是这个星球最具声望的足球教练。辉煌的执教生涯令他成为无数人心目中当代最出色的战术大师。无论是葡萄牙的波尔图俱乐部、英格兰的切尔西俱乐部、意大利的国际米兰俱乐部还是西班牙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都在他的执教下问鼎联赛冠军。更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还曾带队夺得两次欧冠联赛冠军,并创造了8个赛季150场联赛和183场杯赛的主场不败纪录。他卓越的战术天赋,诙谐幽默和时而略带挑衅意味的谈吐,为自己赢得了“The Special One”这一称号。

“这是宇舶表推出的第二款以我的称谓命名的腕表。对此,我倍感荣幸。同时,我对这款腕表也十分满意。自从成为宇舶表品牌大使,我便被品牌制表师和工程师所展现的职业素养、精湛技艺及创新精神深深折服。在绿茵赛场上,这些品质同样重要并有效。最重要的是,宇舶表和我一样,对足球有着近乎疯狂的热爱。

——何塞•穆里尼奥,曼彻斯特联队主教练

何塞•穆里尼奥目前执教拥有传奇战绩的曼联足球俱乐部。事实上,穆里尼奥还是另外一个团队的成员:2014年,穆里尼奥加入宇舶表大家庭,成为宇舶表品牌大使。11月28日,宇舶表于伦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以致敬双方在合作过程中展现出的团队协作精神。活动中,穆里尼奥在经验丰富的里卡多•瓜达卢普的带领下,从容淡定地接受了媒体访问。此次活动亮点纷呈:不但邀请以语速快和犀利大胆主持风格著称的杰克•汉弗里(Jake Humphrey)担任活动主持,更有蜚声国际的歌手朱利安•派瑞塔(Julian Perretta)惊艳献唱,可谓惊喜连连。活动现场共安排10桌,而10款Big Bang Unico Special One腕表被巧妙地隐藏在每桌的中央装饰品中。穆里尼奥亲自邀请现场120位嘉宾共同揭幕这一为他量身定制的限量版腕表,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穆里尼奥与卡多·瓜达卢普合影

沿袭Big Bang系列标志性造型风格并选用蓝色作为基调,Big Bang Unico Special One腕表的设计颇具辨识度。为何选用蓝色基调?因为这是穆里尼奥最钟爱的颜色。穆里尼奥先生优雅的着装风格在世人心中留下深刻印象,蓝色是其着装中最常见的颜色。他或穿一套蓝色西装、或佩戴一条蓝色领带抑或内搭一件蓝色衬衫。Big Bang Unico Special One腕表配备蓝色涂层表圈和直径45毫米的蓝色抛光陶瓷表壳。那为何又加入红色点缀呢?正如穆里尼奥先生所言,红色可以彰显个性。表盘饰以红色和黑色点缀,并且由于采用镂空设计,宇舶表闻名遐迩的HUB1242 UNICO表厂自制飞返计时机芯一览无余。不仅如此,通过透明蓝宝石表背亦可清晰看到机芯的运转。在该机芯驱动下,腕表拥有72小时动力储存。此外,鳄鱼皮表带内衬橡胶,饰以红色缝线并采用与表款相同的蓝色配色。

Big Bang Unico Special One腕表仅限量发行200枚,均搭配专属的礼盒。包装盒采用与腕表相同的蓝色基调并在多处饰以黑色和红色点缀。此外,包装盒上何塞•穆里尼奥的亲笔签名赫然醒目,盒内还装有赠送的一款Moleskine品牌高端定制笔记本,非常适合用来记录“The Special One”不断创造的辉煌成就。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