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金利来暖“衣”打造冬日时尚男神

2018-11-30 10:00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未品秋浓已立冬。漫步于冬日街头,温柔飒爽,清冷闪亮。凉风是冬日的琴弦,将万物摇曳,徐徐中沉淀着新的生机。趁时光正好,何不拿起行囊,去迎接风霜雨雪的洗礼,历练出独一无二的自己?

温度无法束缚脚步,年轻就要走路带风、自有态度。金利来冬季之选,带着不畏严寒的底气,打破暗沉的线条和颜色,无须在温度和风度之间博弈,助力都市型男走出一路随性大气。

暖色上装点燃视觉

寒冬时节,更应保持心中火热,不为未知的将来踌躇不安,不为逝去的过往念念不忘。不爱黑白灰的沉寂,就用色彩彰显与众不同。此刻,怎能少了“暖色系”的陪伴。当热情的衣着包裹于身,让温度恒久保持,感受冬日暖心温度。

本季,金利来特别优选亮色单品,为最Young男神打造“抢镜”秘籍。红色向来都是最亮眼的颜色,高贵又洋溢着活力,是冬日潮男的“吸睛”法宝。一件亮红色棉衣外套,动感与时尚并行,瞬间让你从人群中脱颖而出。金利来棉服系列,加大自主开发设计,选择性更强。保暖纤维材料拥有高蓬松度,不易形成热对流,减少热能损失,保暖效果更持久。

想修身有型,一件羊绒衫,就能轻松满足你。喜悦与稳重,热情与炽烈,饱满烈焰的火红色,把生生不息的希冀鲜活地呈现在服饰上。精致的版型和愈发轻薄的材质,更能给人一种柔软的幸福感。本季金利来金标系列羊绒衫采用顶级山羊绒和瑞士环保染料,完全保留羊绒纤维滑糯、柔软的优质特性,手感更优于常规羊绒产品。

进阶搭配优雅在线

西服套装早已是是职场青年的专属“铠甲”。一身简洁帅气的西装或许是你表达气质的最完美着装之道。本季,金利来特别推出保暖纤维西服套装,具有卓越保暖功能,轻薄面料更显完美身材。

无需像其他搭配一样经历潮流更迭的洗练,西装加衬衣永远是男士衣柜里的最佳CP。简约的素色衬衣是男士经典穿搭的形象标志。凛冬之际,金利来推出轻磨毛保暖衬衫,科技面料防风保暖。搭配套西,一扫冬日寒冷。

在严寒中,你值得拥有高端的质感下装,能够在气温骤降的户外给你温暖。修身的版型在拉长比例的同时能与上装的风格整体呼应。金利来棉感速干保暖裤,拥有抗皱易打理和智能温控功能,加之左右弹力腰,具有极好的包容性。温暖但不臃肿,只为挑剔的你带来1+1>2的温馨舒暖。

气场全开玩味风潮

无需考虑太多,只需要一件羽绒服就足以打造潮流冬日,打造完美穿衣技能。简洁线条融合,色彩刚毅硬朗,打破既定的单调。在保证足够保暖的同时,同样可以展现如西装一样棱角分明的端庄感。

蓝色长款羽绒外套搭配同色系羊毛衫和休闲裤,为身形挺拔增添一份精致美感,让穿着更为随性舒适。黑色羽绒外套内搭正装西服,修身显瘦,不挑场合,为冬日带来十足暖意。本季金利来羽绒外套,特选高级白鹅绒填充,具有不俗的保暖性、蓬松度和防潮性,轻松抵抗冬季寒冷。

霜雪纷沓而至,寒冬如约而来。这个季节低调与热情同在,既有粗犷的外表,又有内在的蕴涵。当世界逐渐冰冻之时,都市绅士依旧保持真我风采,怀揣梦想、笃定前行。金利来愿以衣装书写生活态度,打造最具魅力的冬季LOOK。与你越过风霜,穿过严寒,一起追逐冬日暖阳。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