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古驰发布纪实摄影师Martin Parr全新限量版摄影书《世界(爱的代价)》

2018-11-23 10:23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古驰欣然宣布,即将推出全新限量版摄影书《世界(爱的代价)》(WORLD(The Price of Love))。这本命名自英国后朋乐队New Order同名歌曲的摄影集,呈现了英国知名纪实摄影师Martin Parr镜头下的Gucci2018早春系列。该书拍摄于戛纳,其中既有身着古驰的模特们,也穿插着当地行人、日光浴等日常场景,展示了Martin Parr光怪陆离的镜头语言风格。


《世界(爱的代价)》封面及内页

以纪实摄影闻名的Parr,擅长以讽刺的角度观察社会,他热衷使用明亮的色彩,看似随意的构图中带着温和而戏谑的幽默感。并用独特视角对人性、文化和社会风俗与传统进行风趣的解读,其过往多数作品重在对英国阶级观念进行剖析。此次Parr为了古驰早春系列来到法国,以镜头捕捉了一个痴迷于阳光海滩的世界。拍摄地点位于戛纳及城中的卡尔顿洲际酒店和卡尔顿沙滩俱乐部,Parr的画面记录下这群年轻且无拘无束的古驰模特,他们穿行于遮阳伞、棕榈树及海滨露台,离不开冰淇淋、充气沙滩玩具和防晒霜。作品具有Parr的一贯风格:机智、独特、让人一见难忘。


《世界(爱的代价)》内页

今年古驰还曾邀请Martin Parr前往各处古驰胜地(Gucci Places),以古驰腕表为主角,拍摄作品集——#TimeToParr,以一系列亲切而幽默的影像,以及画面中真实的普通人,传递出Parr对生活的热爱,以及他对意料之外的事物的喜悦和激情,尤其是对真实乃至怪诞事物的迷恋。

Martin Parr,摄于今年香港Art Basel期间古驰为庆祝其项目#TimeToParr举办的晚宴

《世界(爱的代价)》一书由伦敦独立出版商IDEA出版,限量发行1,000本,将在全新开幕的纽约古驰伍斯特书店(Gucci Wooster Bookstore)、佛罗伦萨古驰花园(Gucci Garden)及伦敦、纽约、洛杉矶、东京与新加坡的丹佛街集市(Dover Street Market)发售,www.ideanow.online/store上也将有售。

本书定价55欧元/45英镑,于11月29日出版,古驰花园将于当晚举办Martin Parr签售会。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