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携味蕾迸发,惬享Pipette Bistro法式生活新风尚
2020-11-25 17: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携味蕾迸发,惬享Pipette Bistro法式生活新风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5日讯 近日,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Pipette Bistro法国餐厅结合同桌共餐的饮食理念,为喜爱牛排和法餐的食客打造一处恣意轻松的美食餐厅。来自法国的90后行家主厨新秀Jean-Baptiste Louis,敏锐捕捉食材的特性与魅力,携味蕾迸发,呈现灵感料理与佳酿,舍去高级餐厅需要正襟的拘束感与繁重礼仪,让身心沉浸在精致的美味和微醺的气泡之中。

Pipette Bistro法国餐厅极具艺术气息的前沿设计与美食佳酿相映成趣,挑高的就餐空间,搭配开放式厨房,让就餐体验更为灵动。随处可见的环形装饰设计理念来源于法国香槟中肆意跳动的气泡,Pipette Bistro对精致的追求从厨房里那套红色的“法拉利”厨具可见一斑,纯手工锻造的欧洲厨房顶级品牌Molteni烹饪炉具,来自法国普罗旺斯,特殊的材质可以把热度传到台面每个角落。除了开放用餐区,五间主题贵宾包房在黑白两色的基础上,装饰风格添加暖色基调,图书馆、香槟房、拿破仑、红酒房和拉图房将私密用餐提升到新高度,拉图房由闻名世界的Chateau Latour酒庄和华侨城洲际大酒店联手打造,房间里珍藏了Latour地图、量酒器、书籍以及由Latour总裁给酒店的一封祝贺信。

Pipette Bistro法国餐厅极具艺术气息的前沿设计与美食佳酿相映成趣,挑高的就餐空间,搭配开放式厨房和360度环绕吧台,让就餐体验更为灵动。餐厅旨在为客人奉上精彩绝伦的干式熟成牛排体验和纯正法式美食,用五感与美食相系。

Pipette Bistro法国餐厅主厨Louis认为“比自然的赐予更珍贵的是不变的用心”。师从于祖父的法国餐厅,他的厨师职业生涯于法国米其林餐厅正式启程,因天生的好奇心和对亚洲食材的热衷促使他不断尝试新鲜事物,运用烹饪技巧,打造他心中的Bistro法式风味。

餐厅吧台一侧设立的干式熟成牛肉柜,柜内的喜马拉雅岩块加速了肉质水分减少,从而进行质感和风味的转变,使坚果奶酪香气更为浓郁。干式熟成牛排作为餐厅特色菜品之一,其中包括T骨、肉眼、战斧等,熟成持续35-45天,随着时间的推移,肉身天然发酵凸显肉质的松软肥嫩、鲜美多汁,风味层次交叠,淳味萦绕不散。烟熏伊比利亚猪梅花肉,巧妙融入西班牙烟熏红椒为佐料,选取猪肩膊上精华部位,大火烤制下,丰富的油脂使得烟熏红椒味更为丰满,如红宝石焦嫩的外表包裹着鲜嫩肉质,散发着油润咸鲜肉香,入口即溶。蜗牛被誉为法餐三大国宝级菜式之一,主厨Louis在沿袭法式蜗牛烹饪的基础上,巧妙地搭配脆糖泡芙,泡芙湿润且略带韧性的口感与鲜美蜗牛肉相互交融,淋上特制蒜味奶油和香草泥,佐以精美佳酿,上演味蕾上的“法式浪漫”。

据了解,“洲际行家主厨”是洲际酒店即度假村品牌在打造品牌世界级珍馐美食体验中的重要项目之一,通过将洲际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旗下酒店中具备口碑实力的中外主厨集结,用行家菜品,为富有经验的环球旅行者带去难忘的美食体验。 (潘宝仪 通讯员 迟雨霆 )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