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稀奶源遇上全球智慧有啥故事?伊利在进博会上给出答案
2020-11-09 16:02
来源: 央广网

珍稀奶源遇上全球智慧有啥故事?伊利在进博会上给出答案

人工智能朗读:

央广网上海11月7日消息(记者 申珅)奶源来自新西兰0.5%珍稀草饲牧场、凝结了18年的母乳研究成果、核心技术在欧洲创新中心研发、生产在大洋洲乳业生产基地完成……第三届进博会现场,伊利的展台前人头攒动,一款融合了全球优质乳业智慧和中国专利配方的“金领冠睿护草饲”奶粉引起观众的驻足,更有明星奶爸袁成杰、美食博主魏瀚现场直播安利。

伊利九大全球合作新品在第三届进博会大受欢迎(企业供图 央广网发)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展,作为全球乳业五强、亚洲最大乳企,伊利携旗下液态奶、奶粉、酸奶多个产品品类的9大产品高调亮相,集中展示全球合作的全新成果。这也是伊利第3年参加进博会。与往年稍有不同的是,今年伊利不仅在参展品类上下功夫,还通过直播的形式带着没到现场的网友们“云逛展”,零距离感受伊利的“进博时间”。

明星奶爸袁成杰现场直播(企业供图 央广网发)

作为本届进博会伊利展台的“一日店长”,明星奶爸袁成杰现场直播,带领消费者探秘伊利如何打造世界级品质。在美食博主魏瀚同台指导下,袁成杰还带来了以金领冠睿护草饲为原料制作的“宝藏甜点”,圈粉大批宝爸宝妈。此外,营养专家郑育龙与母婴达人子晴Diamond在伊利展台前“在线授课”,为观众带来干货满满的营养知识,并在现场冲泡品鉴伊利奶粉,多维度展现金领冠睿护草饲、金典新西兰纯牛奶、伊利专业乳品稀奶油等产品的世界品质。

通过进博展台上的9款全球合作的高品质产品,伊利向世界展示了其不断深化全球合作,通过智慧、产业“双融合”,打造乳制品“顶流”的历程。以金领冠睿护草饲奶粉为例,“草饲”一词,指伊利选取产奶的奶牛,来自365天常青的户外草饲牧场喂养。光这一点,就秒杀了全球90%的其他牧场。为从源头保障高品质,伊利在“黄金奶源带”新西兰投资建厂,进一步选取0.5%的头部草饲牧场。不仅如此,伊利还在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世界优质乳业资源地构建全球研发平台,与国际一流科研院所及其企业进行联合研发,将前沿的科研创新技术融入产品中,更好地服务消费者。

伊利九大全球合作新品在第三届进博会大受欢迎(企业供图 央广网发)

金领冠睿护草饲奶粉所呈现的世界级品质,在伊利的产品品类中不胜枚举。伊利针对不同人群、不同需求量身定制专属产品,包括金典新西兰纯牛奶、延世牧场牛奶、伊利倍畅奶粉等。其中,金典新西兰高端有机牛奶,不仅甄选自新西兰黄金奶源地,而且采用了全球首创膜过滤技术,可以最大限度保留纯牛奶天然营养和新鲜口味,给消费者送上高品质好营养。

多年来,伊利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资源和全球创新智慧链的科技成果,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营养和服务。面向未来,伊利将继续深化国际合作,加速构建全球健康生态圈,以高品质产品满足消费者的营养需求,致力于“让世界共享健康”。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