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国际集团深圳区举行“点亮城市”2020慈善夜跑
2020-10-29 19: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万豪国际集团深圳区举行“点亮城市”2020慈善夜跑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9日讯 近日,深圳区域2020“Run to Give”慈善夜跑圆满落幕,14家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深圳酒店,超过300位员工及跑步爱好者参加,分为2公里欢乐跑、2公里和6公里竞赛跑两个类别,“专业”与“友谊”两组。今年的活动特地选址在大湾区新地标——华侨城欢乐港湾,选手们在绯红的夕阳下,微凉的秋夜里佩戴荧光眼镜,手环等配饰,沿环氧跑道激情开跑,成为都市夜色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选手们亦能将湾区之光摩天轮,庆典广场主题水秀及前海湾等滨海旖旎景致尽收眼底。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慈善义卖及线上直播也为活动增色颇多,备受推崇。本次活动募集善款共70,840元,将全数捐献给姚基金,助力青少年健康及教育事业。

万豪国际集团始终秉承SERVE360善行原则,持续关爱社会并传递服务精神。在充满挑战和前所未有的时期,万豪员工以慈善跑的形式支持社区恢复活力,将信心与正能量传递给社会与身边的人。万豪与姚基金合作多年,双方不仅共同关注着青少年教育事业,亦向社会传递着一致的精神与价值观。今年10月初,姚基金在武汉举行了主题为“武YAO动起来”的2020慈善赛活动,主题意指经过疫情考验后在武汉人身上耀动着不屈的精神、顽强的意志、乐观的态度和人性的光辉。(常军平)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