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龄爸爸”花胶鸡宝安中心壹方城店建成开业
2020-09-27 10: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冻龄爸爸”花胶鸡宝安中心壹方城店建成开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7日讯 深圳人有口福了!“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之际,一家源自香港的美食——“冻龄爸爸”花胶鸡宝安壹方城店于近期建成开业。这种既美味又可以养颜的新式美食一经推出,立即受到深圳人的喜爱和追捧。

据介绍,“冻龄爸爸”花胶鸡源自1977港叔秘方,是“冻龄”家族系列的一个主打新品。好的食物离不开优质的原材料和好的水质,“冻龄”家族水质选自浙江千岛湖、吉林长白山、湖北丹江口、广东万绿湖、陕西太白山、新疆天山玛纳斯、四川峨眉山以及贵州武陵山八大优质水源基地的上市公司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的优质水源库的天然山泉水。其用到的食材——鸡来自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温氏股份农场特别挑选的鸡种。

“胶原蛋白,冻龄奥秘”是冻龄家族的Slogan,冻龄妹妹胶原蛋白水果茶与已有百年历史、亚洲第一、全球第二的日本唯一医药级胶原蛋白肽生产商日本Nippi合作。其中“冻龄爸爸”花胶鸡就用到 Nippi的配方。这也是Nippi胶原蛋白肽生产商首次与餐饮界合作,通过双方的努力,把养生、美容带到人们的餐桌上。

除了冻龄爸爸花胶鸡、冻龄妹妹胶原蛋白水果茶之外,“冻龄”家族旗下还有冻龄妈妈胶原蛋白烘焙、冻龄姐姐胶原蛋白甜品等不同的产品。

据悉,冻龄家族餐饮品牌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在广东深圳注册及运营,旗下有冻龄爸爸花胶鸡专门店,冻龄妈妈胶原蛋白烘焙店,冻龄姐姐胶原蛋白甜品坊,冻龄妹妹胶原蛋白水果茶四大品牌。

“冻龄”家族食谱

·冻龄爸爸花胶鸡

“冻龄”爸爸秘制花胶鸡采用天然泉水汤底和原生态鸡材,无味精无添加。除了招牌花胶鸡煲之外,还有豪华版的鲍鱼花胶鸡煲、海参鲍鱼花胶鸡煲及众多创意精美的小菜小食。

·冻龄妈妈胶原蛋白烘焙

冻龄妈妈选用自然的有机食材,遵循面包传统的手工艺制作,这样做出来的面包有手感,有风味。面包制作中加上胶原蛋白肽,不仅健康,而且颇具品位。

·冻龄姐姐胶原蛋白甜品坊

冻龄姐姐胶原蛋白甜品坊选用优质的原材料加上Nippi胶原蛋白肽,不管是午后还是餐后来一碗,享受好心情的同时补充每日所需。拥有滋润养生系列的燕窝杨枝甘露、桃胶香芋椰汁西米露、桃胶金桔红枣糖水、桃胶银耳木瓜糖水、杏仁蛋白露,还有豆花系列、汤圆系列、甜点系列。

·冻龄妹妹胶原蛋白水果茶

冻龄妹妹胶原蛋白水果茶加入了 Nippi胶原蛋白肽,是可以喝的“护肤品”。好水配好茶,冻龄妹妹胶原蛋白水果茶使用的是农夫山泉天然矿泉水泡茶,天然泉水富含丰富的钙、镁、锂、钾多重天然矿物质,其弱碱的特性,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有助于提高人体免疫力。冻龄妹妹胶原蛋白水果茶除了有冻顶乌龙冷泡红茶系列、茉莉冷泡绿茶系列、岩盐雪山茉莉冷泡茶系列之外,还有四季养生系列,可以满足不同的需求。 (常军平 )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