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围棋协会2021年迎新杯少儿围棋赛暨王中王邀请赛圆满落幕
2021-01-04 18: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盐田区围棋协会2021年迎新杯少儿围棋赛暨王中王邀请赛圆满落幕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4日讯(记者周锦春)2021年盐田区迎新杯少儿围棋赛暨盐田围棋协会2021年王中王邀请赛,在常态化疫情的严格管控下及主管单位的关心和支持下,赛事活动于2021年1月2号,在盐田区建工大厦11楼党群服务中心如期举行,并获得圆满成功。

深圳市盐田区迎新杯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活动的场地。

深圳市盐田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

裁判长俞小屏老师在赛前宣布比赛纪律与章程。

少儿围棋赛部分,共有来自盐田本土6家培训机构86名选手参赛。比赛分初、中、高三组,经过五轮精彩的弈战,最终来自乐群小学的许宇曦、弈深围棋的李柏洋以及天元围棋的陈涵分别获得初、中、高级组的冠军。

本次活动特邀嘉宾有广东省围棋协会副主席、著名职业围棋九段、深圳棋院业务部负责人梁伟棠先生,深圳市棋类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车继东先,著名棋手俞小屏老师担任本次赛事的裁判长。颁奖仪式前,梁伟九段做了精彩的大盘讲解。颁奖仪式前,盐田围棋协会对本土6家培训机构进行了理事单位授牌。

迎新赛选手们在比赛现场的花絮。

著名围棋九段梁伟棠先生做大盘讲解。

比赛选手们认真听讲,努力从名家的解说中学点高招。

为盐田区围棋协会六家理事单位发牌。

迎新杯初级组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

迎新杯中级组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

迎新杯高级组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

迎新杯三组冠军、家长与颁奖嘉宾合影。


在赛场旁边安静等候小选手比赛的家长们。

盐田围棋协会举办的2021“王中王邀请赛”,与迎新赛事同时进行。共邀请了16位深圳一线业余高手、活跃棋手参赛。比赛先分4组,通过捉队厮杀决出小组冠军,然后,采用两轮单淘汰决出总冠军。最后,深圳四大天王之一的蒋琪先生不负众望,夺取本次王中王邀请赛的冠军称号,王斌获得亚军,闭觉获得季军。


王中王邀请赛的现场一角。



[编辑:周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