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荣获“年度保险服务创新奖”
2021-12-01 10: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荣获“年度保险服务创新奖”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日讯 近日,由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指导,南方都市报举行2021(第七届)中国金融年会,会上揭晓了2021(第七届)中国金融年会榜单,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凭借不断创新的保险服务模式、服务渠道,丰富的保险服务场景,完善的创新生态,一举摘得“年度保险服务创新奖”大奖。

本届“中国金融年会”设立十大奖项,包括年度最佳银行、年度跨境金融先锋奖、年度绿色金融服务、年度社会责任、年度最佳保险机构、年度普惠金融服务、年度先锋投资机构等,吸引了深圳各大金融机构的参与角逐。

2021年,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坚持党建引领,践行“央企情怀、客户至上、创新引领、价值导向”的总体要求,积极探索后疫情时代下的保险业经营模式,坚持保险姓保,坚守业务品质。公司深挖服务潜力,守护人民健康生活,整合了国内外优质的健康医疗资源,让客户在保险产品以外获得更有温度、更具品质的人性化服务体验。以健康管理为例,通过24小时电话医生、国内外体检、专家门诊预约、国际远程视频会诊等18项尊享服务,为客户构建以一站式健康管理为主的增值服务平台,用全方位的保障,守护客户及其家人健康生活。针对老龄化社会下显著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太平人寿构建了以“太平乐享家”为核心的一站式社区养老服务品牌,已初步形成了“自有+第三方合作”的养老社区布局,为客户打造生活配套、康复医疗、社区照料、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高品质医疗健康养老生活。本次获评2021(第七届)中国金融年会“年度保险服务创新奖”,正是对太平人寿持续创新的保险服务发展能力的肯定。(宋超群)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