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召开党委(扩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12: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召开党委(扩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6日讯 11月26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行党委班子成员、高级专家出席会议,B职等以上干部员工通过现场及视频形式参加会议。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唐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标志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融汇了百年来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科学、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行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走在前列。要充分认识我们党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党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取得的重大成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把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效。要迅速组织部署,确保传达到位。通过党委会、党委扩大会、党委中心组、“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小组学习研讨等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宣传宣讲和培训辅导。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相结合,制定计划、精心安排,确保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和每一位党员。要全面深入学习,确保理解到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原汁原味学、系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带动全行干部员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努力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把宣传阐释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宣传任务,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全行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建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通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好“回头看”工作,切实推动学党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根本任务,全力服务深圳“双区”建设。坚持业务经营、风控先行,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挑战。坚持深化金融供给侧改革,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在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中出实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曾亚伟)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