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不惑之年,发现保险不是“冤枉钱”
2021-11-26 18:3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到了不惑之年,发现保险不是“冤枉钱”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6日讯 平淡的日子中需要惊喜。那么,你会为你的爱人准备什么礼物?是一条精致的项链,还是一个奢华的包包?

李先生现在回想,很庆幸为爱人送过一份保障。但是投保的时候,芳女士并不愿意,还抱怨道:“我才40岁,买保险干啥?你是成心咒我吗?花这么多冤枉钱!”

防患未然爱的保障

直到那年8月,芳女士因触及右乳有肿块,前往医院进一步诊断,后被确诊为乳腺浸润性癌。面对突如其来的重疾,芳女士一时难以接受,一家人平静的生活也被打破,李先生一面安抚妻子,随即拨打了95589咨询理赔。李先生疑问很多,也很焦急。“能不能理赔?”“理赔手续麻不麻烦?”“赔款多久能到账。”太平人寿工作人员感受到他的不安,安抚道:“您放心,您只需要陪在爱人身边,理赔的事情交给我们就好!”

秒赔服务快速便捷

同年9月,太平人寿的理赔人员使用“秒赔”平台,通过空中签名功能,完成理赔的受理,顺利赔付重疾保险金178万元。收到理赔款后,芳女士既意外又激动,直言自己从未想过理赔可以如此快速,对保险功用刮目相看,也对太平人寿感激不已。F女士赠来锦旗以示感谢,经过这场变故,她切身体会到了保险的重要性。11月,李先生为自己加保了600万卓越逸生终身寿险。

“情”是什么?是为对方考虑周到,是患难时的不离不弃,是雨过天晴后的加倍珍惜。“爱”是什么?是太平人寿给所有客户渡过难关的勇气,是收获新生活的希望,是守护幸福的保障。(李敏)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