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联合人工智能产业协会成功举办专精特新企业专场对接会
2021-11-26 16: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联合人工智能产业协会成功举办专精特新企业专场对接会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6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楼蓉 沈婷)11月25日,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联合深圳市人工智能产业协会成功举办“2021人工智能产业专精特新私享会”。活动邀请了30余家协会在册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光大证券、光大控股和光大永明保险等机构一同参会。会议由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协同发展部与分行营业部联合承办。

深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宋纲致开幕辞,宋纲介绍了光大集团金融全牌照优势,表示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将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供专项扶持政策和支持力度。光大证券投资银行华南总部高级副总裁唐双喜作为演讲嘉宾解读了北交所上市的最新政策。

与会企业代表畅所欲言,针对如何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发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政策要求各抒己见。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协同光大证券、光大控股等集团兄弟单位围绕企业授信、投资并购、上市辅导等和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并与部分企业明确了开展深层合作的意向。

发展我国“专精特新”企业,是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科技强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举办系列活动,利用光大集团资源禀赋优势,充分发挥集团各E-SBU集群效应,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做好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的支持和服务工作,为建设以财富管理和民生服务为特色的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金融控股集团战略目标而努力。

1637917243(1).jp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