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太保寿险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1-06-30 17: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太保寿险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6月22日,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召开“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部署会,全面启动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以“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为主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唱支心歌给党听”“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旨在普及保险知识,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交流,引导保险消费者知金融理、做金融明白人,为建党100周年送上美好祝福。

我为群众办实事 践行为民初心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深做实,所辖各分支机构将积极建设利民便民保险营业网点,为人民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同时扎实开展“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活动和“金融明白人”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组织沙龙培训等形式普及金融保险知识,为保险消费者营造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此外,中国太保寿险分公司还将自主创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一是以柜面服务窗口为平台,开展“暖心·相伴”柜面银发主题活动,引领银发老年客户融入智能社会,享受智能应用发展成果,践行公司“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文化,进一步树立“太保服务”品牌;二是开展“战疫先锋队义工活动”,在全辖20多个机构网点设立抗疫物资发放点,并与义工组织和社区合作,组织公司员工投入一线战役,传递保险的社会责任,助力深圳抗击疫情。

唱支心歌给党听 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全民合唱,致敬百年。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唱支心歌给党听”活动,用歌声传递对党的热爱之情,并拍摄创意好、质量高、接地气、动人心的短视频,记录全体员工爱党爱国、高歌新时代的精神风貌。活动期间,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也将组织全体党员共唱《理想照耀中国》主题曲《理想》,在歌声中感悟信仰的力量,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

“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 感受长征精神传播保险大爱

一方面,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组织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积极参与“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每人每天完成捐步动作;另一方面,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分公司跑团将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一场户外跑步活动,各部门和分支机构也将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走路、跑步、舞蹈、跳绳、波比跳等多种形式开展线下“7.8云长征”健步走活动,带动社会公众,通过捐赠运动步数,学习党史知识,感受长征精神。

线上线下齐发力 掀起保险传播热潮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将在微信、抖音等线上平台进行活动预热、推广工作,发布7.8主题海报、科普保险知识、展示活动进展和成果。同时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融合“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和“金融明白人”宣传元素,设计制作了包含横幅、易拉宝、海报在内的宣传物料包,下发至各分支机构,充分利用分支机构和营业网点及日常培训、产品说明会和客户联谊活动等场地和场合向消费者推广展示。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以保险的力量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中国太保寿险深圳分公司在行动。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