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开展公益音乐课关爱特殊儿童
2021-06-29 09: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开展公益音乐课关爱特殊儿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在深圳市福田区紫飞语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组织了一场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志愿者们冒着倾盆大雨,为深圳市福田区紫飞语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的孩子们送去了104本绘本和一堂趣味横生的音乐课。

image.png

一首《我爱北京天安门》激发了孩子们的热情。音乐课上,志愿者给孩子们演唱了《歌唱二小放牛郎》、《红星闪闪》等歌曲,带领孩子们重温小英雄们的英勇事迹。这是该公司志愿者冷志达第一次给孩子们上课,他在课前做了充足的准备,把歌曲和故事结合在一起,通过有趣的肢体动作、声情并茂地演绎,赢得了孩子们的喜爱。

小朋友们也为志愿者带来了表演,他们身穿美丽的汉服,在音乐的伴奏下吟诵古诗《登鹳雀楼》,赢得志愿者们热烈的掌声。随后,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制作手工创意画“大西瓜”,孩子们运用蜡笔、水彩笔、颜料、卡纸,制作出一幅幅别具特色的创意作品。最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在欢快的音乐中跳起了拉手舞,为趣味音乐课画上圆满句号。

image.png

深圳市福田区紫飞语特殊儿童康复中心成立于2005年,主要为自闭症、智力障碍、语言发育迟缓等特殊儿童提供康复服务。平安金服深圳分公司将持续为康复中心提供公益帮扶,包括共建图书角、有声故事书、互动音乐课等行动,用有温度的志愿关怀,践行社会责任。(通讯员:符诗雅)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