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高峰期将至 银联国际携千家境外电商发起“银联卡海淘优惠季”
2021-06-24 10: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海淘高峰期将至 银联国际携千家境外电商发起“银联卡海淘优惠季”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6月24日讯  (记者 汤莎)国际出行受限,跨境网购更热。商务部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规模已突破1000亿元。近日,随着全年海淘高峰期的来临,银联国际联合千家境外线上商户,推出“银联卡海淘优惠季”活动。即日起至8月底,使用银联卡跨境海淘可获得低至5折的专属优惠。

目前,银联卡线上受理网络已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2200万家商户,在教育缴费、零售电商、数字娱乐、旅行交通等场景形成特色。消费者可在网页端输入银联卡号直接支付,或在PayPal、各种手机Pay上绑定银联卡进行支付。据银联统计,2020年银联国际线上交易量已占总交易的20%以上,同比增长10%。

此次活动的“主力”是大批海淘客喜爱的跨境电商,包括综合零售平台Amazon,时尚电商Farfetch、Mytheresa、Harrods,健康营养品平台iHerb,日本电商全日空海淘等。考虑到华侨华人、留学生在境外的生活、学习所需,还纳入了澳洲留学缴费平台BPAY、数娱商户Steam、线上旅行社Expedia等。消费者可通过领取数字优惠券、支付实时立减、付后返现至卡等方式享受优惠。

为使“海淘优惠季”覆盖广、力度大、形式多,银联国际发挥平台作用,依托银联跨境返现卡、“优计划”跨境营销平台等产品,联合境内外银行、电商、海淘信息平台等产业链各方,多方合作,多方让利。除惠及消费者外,还将助力各参与方获客,鼓励其为银联卡用户提供更多专属服务与权益。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