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衷共济 同心抗疫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深入抗疫一线慰问医护人员
2021-06-23 11: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和衷共济 同心抗疫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深入抗疫一线慰问医护人员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2021623 (记者 朱琳 通讯员 谢连科)622日,华夏银行总行党委委员、营销总监、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传龙带队深入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向抗疫英雄表达敬意。

据陈传龙表示,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医护人员总是迎着酷暑、冒着风雨,站在抗疫一线,坚守在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和病例救治的最前线,倾尽全力保障了广大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作为一家扎根鹏城、服务鹏城的金融机构,为一线战“疫者送去关心和支持,贡献一份力量,和衷共济、同心抗疫,是华夏银行应尽的社会责任。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对该行热心援助、倾情鼓励和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该院党委书记、院长刘磊表示,作为全市新冠肺炎唯一定点收治医院,全院上下团结一致,奋起抗击疫情,目前各项防治工作正有力有序推进,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的善举不止于物质上的援助,更重要的在于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激励我们砥砺前行,赢得最终战“疫的胜利。

疫情发生以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始终坚定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并肩作战,向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环卫工人、媒体记者等捐赠防疫生活物资,采取专项金融服务举措稳企业、保就业,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广大党员、志愿者自发献血,深入社区街道助力一线抗疫,员工有序接种疫苗,共同筑牢免疫屏障,有力保护了广大客户、员工及家属的身体健康,维护了金融服务高效运行、安定有序。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