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浦发银行携手粤海街道精准服务科创企业
2021-04-29 15:26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深圳浦发银行携手粤海街道精准服务科创企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中小企业是保就业、促创新、稳增长的重要主体。2021年以来,国内疫情虽已得到有效控制,但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对中小微企业的服务和支持并未中断。4月27日,该行携手粤海街道办于创维半导体大厦成功举办了“靶向培育 精准对接”稳企业保就业系列活动,近20家优质的“专精特新”和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出席本次活动。

image.png

粤海街道以科技产业著称。作为深圳科技产业、新金融业的代名词,粤海街道正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不断发力。为向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全面综合的服务,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南山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中信证券都参与了本次活动。    

粤海街道办和浦发银行南山支行分别阐释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工作人员则介绍了“专精特新”政策的企业遴选标准和支持政策,南山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2021年南山区科技金融贴息资助计划及企业的申请流程,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科技金融和小企业金融服务方案进行了分享,这些内容充分传递了政府和银行的政策导向和实操经验。在答疑交流环节,企业围绕自身发展和经历遇到的问题与银政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    

“办实事”必须要在“实”上下功夫,既要做到工作务实、过程扎实,还要确保结果真实。本次活动粤海街道办与浦发银行从前期对企业需求调研,联系企业报名,到打磨每一个会议环节。践行“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的工作指导,结合各方资源为辖属企业赋能,为街道辖属的中小微企业提供最新的政策指导和解读,以及各项金融服务支持。后期,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开展稳企业保就业系列活动,以现场活动实现中小微企业的精准对接与靶向培育,切实引导金融资源流向深圳地区的中小微企业。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