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深圳分行举办金融清廉文化建设与建党百年主题知识竞赛
2021-04-29 10:11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上海银行深圳分行举办金融清廉文化建设与建党百年主题知识竞赛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9日讯   近日,上海银行深圳分行举办“正本清源新金融奋进战略新征程”清廉文化建设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天津、成都、北京、深圳四家分行参赛队共16名选手参加了现场比赛。

image.png

竞赛环节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各参赛队选手们通过个人随机应变和团队默契配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智慧较量和脑力比拼。特别是在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各参赛队你追我赶、奋勇争先,领先方沉着应战,落后方毫不气馁,大家以深厚的理论知识功底和对党史知识的熟练掌握,迎得了观赛人员的阵阵掌声。

上海银行深圳分行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以此次主题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持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将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与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起来,以赛促学、以赛促干,引导全体干部员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心见性、担当作为,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系统政治文化生态,促进上海银行稳健、健康发展。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