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信用卡全民生活APP生活缴费服务全新升级
2021-01-05 12:2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信用卡全民生活APP生活缴费服务全新升级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5日讯  近日,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与中国银联达成合作,在全民生活APP上线了“全民管家生活缴费”服务,成为首批对接中国银联便民缴费内容交换平台的银行合作机构之一。

据悉,近年来,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以全民生活APP为战略平台,全力深耕公共事业缴费、餐饮、车主服务、医疗健康等便民生活支付场景。此次将首批开放1000余项公共缴费业务,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全国160余个城市的水、电、燃气、供暖、有线电视、宽带通讯等缴费业务,有效拓展线上生活缴费服务场景,全面提升便民缴费服务能力。目前,该行还积极与中国银联等单位联合申报人行金融科技应用试点项目,参与共建便民缴费内容交换平台,持续提升客户体验。(梁歆梧)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