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公益行获评“年度公益品牌活动”
2020-12-31 22:24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浦发银行公益行获评“年度公益品牌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31日讯  近日,在第三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中,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益路同行为爱开跑”活动获评“年度公益品牌活动”。该活动是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将大众健康与社会公益相结合的创新之举。活动中,浦发银行将参与活动队员的所有步数进行公益捐赠,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益行不止于此。2020年作为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浦发银行积极参与乡村公益活动。该行奔赴贵州从江侗族山区堂华村开展“靠浦行,爱无限”公益帮扶的活动。在村委书记和校长的组织带领下,该行向孩子们送上冬天的衣物、鞋子和文具用品,并带领孩子们手持国旗共舞“我和我的祖国”。活动后,该行员工走入村民家中,了解山区村民的日常生活情况,与村民一同完成了家常菜的制作并共同用餐。

为响应国家塑料污染治理工作号召,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于2021年1月4日至9日组织开展以“我们减塑,给地球减负”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据悉,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志愿者们将围绕“减塑”,走进商超、书店、社区,向公众发放全降解包装袋及浦发定制环保布袋,通过科普宣传、有奖问答、读书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进一步增加公众认同和参与度,着力打造低碳银行和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形象,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一份金融力量。

近年来,浦发银行依托金融专业优势,形成具有浦发银行特色的责任竞争力。未来,浦发银行将进一步主动承担经济、社会、环境责任,促进自身和利益相关方共同可持续发展。


[编辑: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