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补贴,万券齐发!乘车骑行加油停车减免全都有
2020-11-27 10:42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建行补贴,万券齐发!乘车骑行加油停车减免全都有

人工智能朗读:

转眼间2020年已经接近尾声,2021年即将来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适当的“吃喝玩乐行”不可或缺。

近日,建行深圳市分行全力打造的吃喝玩乐购优惠权益平台建行生活CCBgo,并同步推出全新五大超强福利——物联乘车,物联驾车,物联骑行,消费补贴,5折美食券,满足你的日常消费需求,总有一款你喜欢。

 

物联乘车,@深圳乘车人,建行请你坐地铁,最高领30元立减金

建行深圳市分行以地铁乘车码为载体,推出微信立减金免费领取活动,在高效智能的物联网时代背景下,让广大用户享受到更加安全、环保、便捷的出行体验。

 

物联驾车@深圳车主,建行请你加油停车,立享100元出行福利

“金融科技,无感出行”是建设银行推出的普惠便民服务项目,利用车牌物联技术进行缴费的高科技,比手机扫码更逆天!

去了停车场:出入深圳超1800家“捷停车”、“PP”等品牌停车场时,不用再停下来、不用再找现金,甚至不用再掏手机,车子开过自动扣费。

去了加油站:在全市111家中石化直营油站加油时,不用再下车、不用再去刷卡,加满就走,全过程自动扣款,不掏手机,安全又快。

去了洗车场:在深圳“小猫”、“五分钟”等品牌洗车点,进去的一刻自动识别车牌,洗完就走,如果不洗内饰,连车都不用下。

 

物联骑行,@深圳骑行者,建行请你骑单车,1分钱领骑行券

城市现在越来越拥挤,堵车现象十分严重,所以在市内不是太远的地方,上下班高峰期,共享单车可以满足人们出行的需求,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即可解决“最后一公里”难题。

以上乘车、驾车和骑车优惠,均可进入“建行生活CCBgo”小程序物联出行专区点击领取。

 

消费补贴,@深圳建行人,建行请你兑现美好生活,千万补贴领到手软

为更好地回馈建行客户,建行深圳市分行加码消费福利,针对满足条件的客户在“建行生活CCBgo”小程序上领取消费金兑换优惠券,如星巴克代金券、京东E卡、外卖月卡、视频会员卡,中石化加油卡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商品。

微信搜索“建行生活CCBgo”,首页点击消费券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参与。

 

5折美食券,@深圳吃货,建行请你放肆开吃,花1份钱吃2份美食

“建行生活CCBgo”涵盖了深圳本地吃喝玩乐购等精选品牌优质商户,为市民提供简单快捷、省钱不省品质的生活服务。

进入首页点击特惠商家,即可查看百家商户优惠券,快来参加周五五折狂欢、下午茶、天天惠等精彩活动吧。(肖雅琪)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