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扎实+古道心肠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鹏城
2020-11-26 23:37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专业扎实+古道心肠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鹏城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6日讯  近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组织行内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金融志愿服务。

image.png

为落实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以及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工作,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保税区支行团支部团员青年、益田支行团支部团员青年,携手福保街道及清湖街道进入社区、走入企业,同广大市民就金融领域的各类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与一对一释疑。

面对前来咨询的企业主们,这群出身公司金融客户经理、普惠金融客户经理、理财经理、科技金融产品经理等岗位的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利用自身岗位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就融资难题、公司理财、个人财富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在深入了解企业痛点堵点后,青年志愿者还积极介绍了政府政策红利、银行特色产品,为处于困难时期的中小微企业打开新思路。

image.png

除了对企业主的辅导,青年志愿者还对大家进行了金融知识的普及与宣导,通过摆放展板、设立展台、发放资料、播放宣传片、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认真、细致地讲解了防电信诈骗、防银行卡买卖、防假币等工作的重要性以及防范妙招,提高市民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同时,志愿者们还引导作市民识别相关金融产品或服务的风险点,让金融消费者们清晰理解金融机构的风险责任和自身的风险责任及应对措施,切实维护好金融市场秩序。

后续,这群青年志愿者们还将持续落实稳企业保就业志愿者服务、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为切实提升企业金融思维和市民金融素养贡献青春力量。(王曦晨)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