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基金申购仅1折!你心动了吗?
2020-11-26 15: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交行基金申购仅1折!你心动了吗?

人工智能朗读:

付完双十一尾款的你,钱包还好吗?被买买买的快乐所充斥的头脑终于在剁完手后决定痛定思痛——是时候该理性回血啦!这不,机会来啦~交行推出优选基金钜惠活动,基金申购手续费,仅1折,一键回血不是梦!

那么,如何参与此次活动呢?小编这就带您一探究竟。

活动主题:沃德优选基金申购手续1折起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活动对象:交通银行借记卡持卡客户

活动内容:在交通银行手机银行APP已领取基金1折权益的客户,在手机银行基金申购及定投的手续费率享受1折优惠。

那么,如何参与活动呢?

1)申请交通银行银联卡;

2)打开交通银行手机银行APP购买基金,即可享受沃德优选基金申购手续费1折优惠。

这个活动真是太赞啦!

不过,小编要提醒大家,相关活动的具体费率折扣、活动起止时间,及部分基金产品不参与手续费率1折优惠,请心动的小伙伴留意交通银行手机银行APP1折领取页面公告。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心动的小伙伴在购买基金前一定要仔细了解基金信息哦。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