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App推出钱包“回血”计划 来了就抽奖
2020-11-26 10: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交行App推出钱包“回血”计划 来了就抽奖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11月26日讯 当代打工人真是太难了,前有为抢直播间优惠熬夜到凌晨,后有算各种满减凑单规则到抓狂。付完尾款一时爽,剩下半月“吃土”走起。你的钱包还hold住吗?可年底将至,不留点余粮咋过年?

近日,交行App推出钱包“回血”计划活动,即日起至12月31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客户登录交通银行APP即可参与抽奖,每名客户每月可参与1次。

活动参与路径:登录交通银行APP-点击“生活”界面-下拉点击“力挺你的11.11”活动页,即可参与活动。

活动奖品:10元滴滴打车券、30元京东E卡券、50元天猫超市券、小米蓝牙耳机、天猫精灵智能音箱等。

零参与门槛,大量优质奖品,心动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呀。(曾亚伟)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