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新市餐馆爆炸事故 中国太保已核实两名寿险用户受伤
2020-11-19 18:0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汨罗新市餐馆爆炸事故 中国太保已核实两名寿险用户受伤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11月18日12时许,湖南省汨罗市新市镇一餐馆发生爆炸起火,事故已导致34人受伤。事故发生后,中国太保产寿联动、总分协同,快速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响应机制,调集人力及时排查团险、意外险等可能涉及的险种。经快速核查,中国太保产险湖南机构确认承保当地居民意外保险;中国太保寿险湖南机构已核查到事故中两名受伤客户。

事故发生后,中国太保湖南汨罗当地分支机构派出调查人员前往事故现场、医院进行出险人员信息摸排,理赔人员迅速进入应急响应状态,与当地政府及各有关方面做好对接,积极获取有效信息以提供理赔服务支持。

截至11月18日23时,中国太保排查到此次事故中两名受伤人员为寿险客户,现在长沙住院治疗,公司已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前往医院探视,为出险客户及家人送去温暖及慰藉,后续将在注重人文关怀的前提下开展理赔服务,高效及时地兑现保单承诺。

中国太保表示,已开通绿色理赔通道,为保险理赔、紧急救援提供便利;同时,将持续关注事故最新动态,助力当地政府做好善后处置工作,做好出险客户家属的心理疏导工作,全方位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