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交行精准助力稳外资
2020-11-16 18: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交行精准助力稳外资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11月16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六稳”“六保”政策要求,交通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响应、快速行动、主动担当,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制定专项方案加大对外资外贸企业的跨境金融服务,以优质金融服务支持稳外贸稳外资。

QFLP(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业务涉及外汇资本项目和银行资管等业务领域,办理流程复杂且耗时。据悉,近期,由中外合资成立的一家外商投资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取得了深圳QFLP试点资格,并已谈妥两项优质境内实体项目,项目时效性要求较高,均需在一周内向标的公司完成股权出资。

在得知客户需求后,深圳交行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辟绿色通道,第一时间成立了专职服务团队,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完成境内直投外汇登记、私募基金备案、银行托管、外汇资本金账户开立、募集账户和托管账户开立、资本金出资入账登记、资本金结汇对外支付等系列业务流程,最终顺利在一周内帮助企业完成两个项目的股权出资。深圳交行的专业和高效金融服务,赢得了企业中、外双方高度肯定。(曾亚伟)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