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保税区支行携手福保街道 共同发力“稳企业保就业”
2020-10-16 08:00
来源:

浦发银行深圳保税区支行携手福保街道 共同发力“稳企业保就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  10月15日,浦发银行深圳保税区支行携手福保街道“大湾区建设发展促进中心”成功举办了“科技赋能引领未来稳企业保就业金融服务园区行”活动,园区内近25家优质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参与。

image.png

作为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稳企业保就业金融服务园区行”启动仪式后的第15场,本次活动邀请深圳分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高新投业务二部、国信证券共同参与,现场通过政策红利宣讲、产品服务介绍、方案设计交流等形式为参会企业提供解决融资贵与融资难的实招。除此之外,现场企业可以当场对接融资、担保服务,享受“零距离”对接、精准化服务。

为凸显“科技赋能引领未来”的主题,现场对5G行业进行了行业研究宣讲,指引中小企业抓住技术更新换代的红利实现弯道超车。针对福田保税区所落地的跨境电商业务,浦发银行重点介绍了该行的跨境电商业务和FT账户优势,包括单一窗口平台、外贸综合服务平台等。通过账户管理、跨境收付、结售汇、在线融资等服务,该行将助力跨境电商平台及其商户快速发展,拓展福田保税区外贸增长极。

后续,浦发银行深圳保税区支行将与园区保持紧密合作,对与会企业进行进一步沟通跟进,深入挖掘企业需求,制定个性化的服务方案,通过切实贯彻落实稳企业保就业各项政策,为深圳经济特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强的金融力量。(鲁阳戈)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