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深入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
2020-09-27 16: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深入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9月27日讯 为增强社会公众参与金融活动风险识别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自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启动以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响应号召,多措并举,组织辖内网点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把金融服务送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

该行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充分探索“非接触式”的宣传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一方面,充分发挥厅堂“公众教育服务区”宣传作用,设立宣传栏,在电子设备上循环播放活动海报、口号和宣教视频,安排厅堂宣传员,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待时间,通过指导操作、风险提示、案例讲解等形式,适时向消费者普及基础金融知识。

另一方面,充分利用“线上”传播渠道,围绕活动主题,积极制作各类电子宣传素材,借助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媒介,发动员工广泛转载,持续扩大宣传影响力和覆盖面。同时,还组织辖区支行联系街道、物业、派出所、押运公司等,在群众中开展“全民抗疫金融服务进社区”等主题宣传,将金融知识带入社区。在解决居民硬币积压等难题的同时,向社区居民普及网络安全、用卡安全、反洗钱、假币识别等金融知识。同时,通过面对面咨询和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调研商圈居民对金融服务、产品的熟悉度,持续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

普及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任重道远。下一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结合业务实际,持续创新宣教形式,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构建和谐金融社会贡献一份力量。(谢连科 张薇丹)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