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开学季“农”浓关爱进校园
2020-09-15 11: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金秋开学季“农”浓关爱进校园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9月15日讯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增强社会公众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近日,农行深圳东部支行在深圳盐港中学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金融知识普及宣传专场活动,将金融知识送进校园。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农行深圳东部支行法律合规团队、支行团委、辖内二级支行盐田支行联合走进校园,采取室外集中宣传的方式进行校园金融知识普及。农行志愿者向该校教职工、学生及家长等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反洗钱知识、反网络诈骗知识、反假币知识等,特别提示老师及家长要特别关注学生、老人等群体,要学会分辨各类金融信息,通过正规渠道办理银行业务,注意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使用银行卡,切勿被小恩小惠蒙蔽双眼,落入犯罪分子陷阱。同时,农行志愿者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提示学生理性消费,防范“校园贷”等违法违规行为,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争做金融好网民。

参与者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到不少反洗钱、反网络诈骗及反假币等方面的金融知识。农行深圳分行将持续深入开展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的系列活动,将金融知识和更好的金融服务送入千家万户。王鸿轩 黄彤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