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走入龙岗稳企业保就业
2020-09-15 19:11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走入龙岗稳企业保就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5日讯  为扎实提供“稳企业保就业”金融助力服务,浦发银行深圳分行通过对中小微企业贷款开展银企融资对接活动、实施延期还本付息等措施,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任务落到实处,积极提升实体经济服务质效。9月4日,伴随着龙岗区科技创新局“科技创新直通车”的举行,浦发银行深圳龙岗支行也成功举办第9场“稳企业保就业金融服务园区行”系列活动。

image.png


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深圳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中科院、深圳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李朗软件园服务中心共同参与组织本次活动,共有50家优质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参与。


作为一家拥有科创基因的机构,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多年来将服务重心聚焦在具有成长性的企业上,为科技型企业提供从初创到成长到拟上市全生命链条的融资,对于拟上市企业更有拟上市贷等一系列专属性服务。龙岗区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数量众多,近期更有相关企业申请登陆科创板。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众多龙岗区企业复工复产、加快发展有着重要意义。龙行支行也将继续结合“科技创新直通车”系列活动,深入挖掘企业需求,与企业共同发展。


后续,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与街道办保持紧密合作,携手共进社区,将金融服务精准送达园区企业,以金融之力全力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让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更多价值。(鲁阳戈)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