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乘风破浪加油助力,交行水晶蜜卡来袭!
2020-09-12 09: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为乘风破浪加油助力,交行水晶蜜卡来袭!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9月17日讯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三十加小姐姐乘风破浪,不惧年龄,不畏挑战,敢拼敢闯,不仅吸引着屏幕前的观众,同样还鼓舞着每一位面临着生活瓶颈、乘风破浪ing的人,勇敢自信。奋斗就是最耀眼的姿态,乘风破浪的小姐姐金晨用娴熟自信的舞蹈征服了观众,乘风破浪的普通人用坚持和努力克服着生活中的种种不顺,每一个奋斗、每一个乘风破浪都应该被看到。

交通银行“水晶蜜卡,天生晶彩”活动“晶”彩上市,与金晨小姐姐一起,为每一个乘风破浪、坚持奋斗的年轻人点缀光芒、加油助力!

据悉,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登录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微信公众号,搜索“水晶蜜卡”,进入活动申请页面,即可申请办理交行水晶蜜卡,成功核发水晶蜜卡的主卡客户在核卡日起45天(含)内有3笔168元(含)以上消费,且其中1笔为买单吧场景消费,即可于核卡日60天内至买单吧App使用5积分兑换或抽取礼品。

一重礼:成功申请交通银行水晶蜜卡流金版和水晶蜜卡星辰版的新客户,符合上述消费条件,可至买单吧App使用5积分换购指定礼品小蜜蜂手链或小蜜蜂锁骨链一份。

二重礼:成功申请交通银行水晶蜜卡星辰版的新、老客户,符合上述消费条件,可至买单吧App使用5积分换购指定礼品小蜜蜂晶钻手镯或花之蜜语项链一份,其中新户可同享一重礼。

交行水晶蜜卡活动小编已经亲手为你送上了,没有交通银行卡的人也可以考虑去办一张!福利多多,心动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噢。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