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20-09-09 16: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中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9月9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积极响应监管机构相关工作部署,于9 1 日起正式启动2020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教育活动。

据悉,深圳中行扎实开展多渠道、多层次的“线上+线下”系列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全方位的宣传普及基础金融知识,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具体举措包括在深圳中行全市所有网点跑马屏、LED 屏幕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和活动海报;组织网点厅堂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积极主动为客户答疑解惑;依托“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官方微信公众号定期推送金融科普小知识;组织网点开展“进社区、进企业、进厂区、进企业”上门宣传教育活动等。

深圳中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一直以来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致力于面向全社会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普及金融知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引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黄璜)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