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深圳分行携手深圳市慈善会邀您99一起做好事
2020-09-09 15: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农业银行深圳分行携手深圳市慈善会邀您99一起做好事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9月9日讯 腾讯公益平台是民政部批准的20家互联网募捐平台之一。99公益日是腾讯平台联合全国公益组织打造的全民公益活动,被民政部视为全球互联网募捐的中国样本。

2020年腾讯99公益日期间,农业银行深圳分行携手深圳市慈善会邀您99一起做好事,助力深善扶贫、深善助学计划、深善幸福家园计划。

扶贫攻坚 深圳力量

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决胜之年。关注老少边穷地区困难群众,支援深圳对口帮扶地脱贫,让贫困山区的孩子有营养餐食,让大山里的粮食水果到达我们的餐桌,让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们有爱可依。

他们需要教室,需要老师,需要书籍,需要关注和陪伴……让贫困山区的孩子有温暖的教室不再生冻疮,让困境中每个幼小的梦想都能被守护和成长,为每一只小雏鹰插上起飞翱翔的翅膀。

深圳市慈善会“深善助学计划”立足教育需求实际,聚焦全国困境儿童的教育问题,通过“助学、优学、乐学”三大教育子版块,助力困境儿童拥有良好教育环境。

深善幸福家园计划

你可能还没有关注到,我们生活的社区里有大病患者、孤寡老人、流动儿童、残障人士……

深圳市慈善会邀您一同关注社区里需要帮助的个人、家庭、群体。深圳是大家,社区是小家,我们一起守护共同的家,一起建设深善幸福家园。

“深善幸福计划”是深圳市慈善会的战略品牌工程,立足“深圳捐赠主渠道”的城市慈善枢纽定位,严格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政策精神,将深圳建成“民生幸福标杆”城市,实现“幼有善育、学有优教、劳有厚得、病有良医、老有颐养、住有宜居、弱有众扶”的幸福城市愿景。(黄彤)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