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带你体验最“潮”养老方式
2020-09-08 09: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带你体验最“潮”养老方式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9月8日讯 “这次康养体验之旅真是让人流连忘返。有机会我一定还会再来!”返程路上,一位参与康养体验之旅的客户激动地与同行伙伴分享着自己的参观体验。近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邀请来自各地80余位VIP客户和业务精英一同前往上海,体验为期三天的康养体验之旅。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养老观念的改变,康养旅居正成为时下热门的养老方式。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组织的康养体验团首站来到位于上海的太平梧桐人家高端养老社区。在各功能体验区,客户们体验了各种隐藏式的生活辅助设备、康复式的训练游戏,感受梧桐人家适老化、人性化的设计;专业陪护人员全程陪同客户参观,及时解答客户提出的各种问题。圆和医疗参观体验是本次康养之行的一大亮点。作为英国大型私立医疗集团 Circle Health UK在大中华地区成立的首家医疗机构,园和医疗致力于将国内外临床资源和礼宾服务相结合,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医诊服务体验,受到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可。专业人员全程陪同深圳分公司的29位客户参加专项体检,精确分诊,让客户们感受到了太平细致周到的人性化服务。行程间隙,圆和医疗殷荣医生为客户带来肠胃健康讲座,介绍肠胃病相关知识及预防措施。此外,本次活动还特别增设黄浦江夜游、迪士尼童话王国游览环节,带领客户朋友们领略上海文化与风光,给客户留下了美好难忘的回忆。

据悉,康养体验活动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在2020年太平客户节推出的一项重磅活动,也是其践行“创造安全、健康、富裕的美好生活”使命的重要举措。康养体验活动旨在为高端客户提供一流的养老服务体验,让更多的人拥有稳定体面的老年生活。在未来的一个月时间内,深圳分公司还将为200余名客户提供同样高质量、高水平的健康体验之旅,随着养老社区体验服务活动的不断展开,更多的客户将有机会体验太平人寿细致入微的康养服务。(杜乾伟)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