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2020-09-08 14: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8日讯 为普及2020年版第五套人民币5元纸币防伪知识,提高市民反假货币意识和能力,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于8月29日和9月1日分别开展了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进企业宣传活动。

在社区活动现场,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工作人员悉心向社区居民介绍有关爱护人民币、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等知识,传授假币识别技巧,宣讲假币收缴等相关政策。

9月1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还组织专业讲师团队走进企业展开人民币防伪知识宣讲,向企业的财务、收款等一线员工讲解现代货币防伪技术、人民币辨伪、假币收缴等知识。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行结合2020年版5元纸币的公众防伪特征设计制作H5,模拟时下流行的手游,将网络游戏与反假有机结合。通过参与在线游戏、答题闯关的形式,让社区居民、企业职工,在体验游戏之余,加深了对人民币防伪知识的了解。

反假货币是一项持久的工作,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以新模式、新理念大力普及反假货币知识,完善宣传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防范假币能力,为人民币流通环境的持续净化贡献力量。*(张玮 杨金海)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