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添动力 保险“秒赔”获赞誉
2020-09-07 19: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科技赋能添动力 保险“秒赔”获赞誉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9月7日讯 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可能要办理各种需要本人亲笔签名的业务,在遇到需要本人亲笔签名而本人因故不在现场的情况时该怎么办?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给出了这样的解决方案。

近日,客户Z先生携带相关证明材料来到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要求为妻子D女士办理理赔事宜。根据相关规定,理赔申请表必须由本人签字确认。工作人员耐心向Z先生解释了相关规定,在听完工作人员的解释后,Z先生表示妻子D女士刚做完手术身体虚弱,且住址离公司较远,来回折腾很不方便。考虑到D女士的特殊情况,工作人员利用公司自行研发的保宝APP秒赔功能,将签名链接传送给D女士引导其完成线上签名、提交理赔申请。不到一天时间,客户Z先生就收到了理赔款,这一暖心的服务受到了客户的大加赞赏。第二天早上,客户将印有“保险选太平、理赔更放心”的一面锦旗送到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工作人员手中,当面致谢。

此次理赔是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以科技手段提升服务效能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深入实施科技赋能行动,不断优化自身服务流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暖心的服务。(卢枚珺)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