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创业吧!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5G”经理人招募进行时
2020-09-07 17: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一起来创业吧!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5G”经理人招募进行时

人工智能朗读:

“如果没有梦想,深圳将会怎样”,这是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举办的“赢者思维”2020百万合伙人创业沙龙活动上引发与会者思考的一个问题。2020年是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城市的活力更多的来自于在坚持梦想敢闯敢拼的城市建设者。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如何在危机中寻找机遇,是全社会共同面临的难题。近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推出的“5G”经理人项目,为深圳市民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思考。

会上,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个险分管总杨光宇介绍了中国太平的发展历史与经营业绩,区域总经理贾日立带来《人生定位与职业规划》的课程,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下保险业的发展机遇,详细阐述了职业规划选择的重要性。针对后疫情时代下的经济形势走向,区域总监常青松带来题为《5G时代做卓越的保险企业家》的演讲,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出发,深刻揭示了保险行业面对疫情冲击和经济波动所具备的强大优势,并详细介绍了太平人寿5G经理人项目的开展背景及政策支持,为在场嘉宾择业提供了有益的思考。

据了解,太平5G经理人项目是太平人寿面对疫情冲击、立足寿险行业变革,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出的重点项目,这一项目既是太平人寿贯彻党中央关于“六稳”“六保”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发挥自身优势,在稳定社会就业方面的生动诠释。下一步,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将整合资源,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到5G经理人的队伍中来,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业务团队,发挥保险业的保障功能,为社会提供更多元化的保险保障服务。詹紫茵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