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9-01 16: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9月1日讯 近日,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与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旨在充分发挥双方政策和资源优势,更好地助力深圳建设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城市。

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智城集团”)是深圳市国资委全资设立的直管企业。作为深圳市智慧城市及智慧国资智慧国企建设的重要平台和抓手,深智城集团发力智慧城市基础层,全力打造智慧城市基础建设运营商和生态构建者,助推市属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携手各知名企业与社会各界共同繁荣智慧城市产业生态圈。

30年来,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始终坚持扎根深圳、服务深圳的战略定位,牢记金融使命,努力服务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已成为深圳主流金融服务的重要供应商。在时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的当下,深圳交行紧随深圳双区建设,将金融与科技赋能相结合,优化业务模式,创新系列产品,为企业提供更优金融产品和服务。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开启了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与深智城集团全面合作的新篇章。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将发挥自身优势,竭力支持深智城集团打造智慧城市赋能新平台,为深圳建设世界一流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城市贡献交行力量。(曾亚伟)

 

[编辑:朱琳]